给孩子买保险哪种好 儿童重疾险值得考虑

沃保整理
2019/10/29
范胜梅
哈尔滨 泛华联兴保险
查看名片
给孩子买保险哪种好?当下重疾高发且趋于年轻化,给孩子配置重疾险很有必要。那么给孩子买重疾险要考虑哪些方面?市面上性价比不错且保障较为全面的产品又有哪些?一起来了解下。

人们的保险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保险来规避风险。作为父母,从孩子出生后就筹划着给孩子配置保险,那么给孩子买保险哪种好?每次在网上看到孩子生病新闻,就揪心不已,那么小的孩子,在疾病面前真是太脆弱了。若是有钱,还可以得到很好的救助,若是没钱,真是不敢想象……所以儿童重疾险是很有必要配置的。那么给孩子买保险前要考虑哪些方面?适合的重疾险产品都有哪些可以参考?今天就来了解下。

给孩子买重疾险要考虑哪些

1、结合实际情况选择

许多家长在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,认为贵的就是好的,恨不得把最贵的产品买给孩子。其实,保险只是一个防范风险的工具,并不是说越贵越好。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,投保时要结合家庭情况、孩子身体状况以及预算等,综合考虑后再投保。

2、先保障大人再保障孩子

很多家长都存在这一一个误区,自己有没有保障不要紧,给孩子买要紧。实际上,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,如果父母不幸出事,孩子的保障都来给?所以建议家长优先给自己投保,然后再给孩子买保险,切勿本末倒置。

3、保障期限的选择

家长都想要孩子一生无忧,在选择保险时也是如此,虽然预算不是很充足,还是选择给孩子买保障终身的重疾险,这样做是很不明智的。要知道配置保险是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,孩子的保险不一定要选择终身的保障,尤其是在预算不多的时候,更加是没有必要的。且不说给自身造成很大的经济压力,通货膨胀也是要考虑的。所以可以优先选择定期保障的产品。

4、高发重疾覆盖面

银保监会规定了所有的重疾险都包含25种重大疾病,一般产品会在此基础上,再增加一些儿童特定的高发疾病,所以家长在选择的时候,要了解清楚是否含有儿童高发的重疾,千万不要被保障的数量以及其他无关紧要的噱头蒙蔽了双眼。

给孩子买保险哪种好 儿童重疾险值得考虑

儿童重疾险产品分享

1、昆仑健康保2.0

这款产品适合0-60岁的人群投保,保障较为全面,性价比很不错。亮点主要体现在:

恶性肿瘤二次赔:无论第一次重疾是否罹患癌症,均有二次赔付,首次重疾为癌症,间隔期为3年;首次重疾非癌症,间隔期为180天。

可选20种少儿特疾:18岁前额外赔付100%基本保额,以0岁男宝宝为例,50万保额保障终身,选择20年缴费,附加少儿特疾至额外增加110元左右的保费,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。

2、妈咪保贝

妈咪保贝上市以来,备受青睐,保障很全面,且费率较低,主要优势体现在:

基本覆盖面广:含有中症保障,并且18种少儿特疾额外赔付100%基本保额,5种罕见病额外赔付200%基本保额。

保额较高:11-17岁可保障至100万,1-10岁可保障至80万。

忠诚客户权益:保障到期后,不受健康变化影响,可直接面健康告知投保复星联合指定的产品,无需担心产品到期后,因为身体状况发生变化而买不到保险。

给孩子买保险哪种好?考虑到当下重疾高发且趋于年轻化,所以建议家长给孩子配置重疾险。

范胜梅
哈尔滨 泛华联兴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